Music

星期六, 九月 20, 2014

♥ 婚前婚後 ♥

當八婆告訴我她懷孕時 ,
同時也準備要結婚了 ,
我的確有一刹那很羨慕她....

之前她告訴我 ,
阿龍對她一點也不體貼、不溫柔 ,
還經常來跟我抱怨這段感情有多麼的辛苦 ,
可見她懷孕之後得到她想要的東西 ,
那就是阿龍對他特別好、特別呵護 ,
甚至阿龍的媽媽也特別的疼愛她....

婚禮的日子越來越接近 ,
我記得那一天我陪她去試婚紗 ,
我們走了好幾間的婚紗店 ,
看見好多漂亮的婚紗 ,
也看到很多美麗的外景婚紗照 ,
當時有一種非常幸福的感覺 ,
自己也會有一股想嫁的衝動 ....

很多人說結婚之後並沒有我們想像的那麼好 ,
很多人群關係、包括生活上都有很大的變化 ,
包括現在八婆也是一樣....
之前我羨慕她因為懷孕受到大家疼愛 ,
但是那只是我們的一瞬間的疼愛而已 ,
當他嫁了進去之後才發現到 ,
老公出去不帶她 ,
每天把老婆丟在家裡 ,
甚至什麼都沒有的做 ,
想看個電視或玩個電腦都沒有 ,
無聊到糟透了 ,
有一些還會有婆媳問題 ,
嫁了後的問題不是我們可以想像的....

那天八婆的親戚跟我說 ,
女人如果好命就會嫁到一個好的 ,
那才是真正的幸福....
如果不好命的女人 ,
嫁了才後悔就來不及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