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星期三, 九月 10, 2014

♥ 想念也是一种痛 ♥

想念一个人真的很辛苦又好累.....
除了落泪 , 什么都做不到......

因为只有在梦里可以遇见我想念的人 ,

有时候总是觉得 ,
睡下去了就不想再让自己醒来了.....

我每天晚上都必须调理自己的心情 ,

我会每相隔几天就爆发自己的情绪痛哭一次 ,
不管多少个月或多少年 ,
我几乎每天都是这样过日子....

我很少写部落格 ,

也很少打开部落格 ,
因为我听见爱存在这首歌曲时 ,
我会听一次哭一次....
我也不懂为什么....

有的时候我会在想....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忽然不见了....
过后会怎么样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