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星期五, 九月 19, 2014

♥ 回味 ♥

不懂為什麼....
最近腦海裏除了都是你以外 ,
頭腦一直重複想起剛跟你在一起的日子 ,
還想起了你過來陪伴我的時候的每一天.....


以前不管你工作多忙碌 ,
當我想你的時候 ,
只要我SMS你 ,
你就會在得空的時候回信給我....
偶爾看回以前剛認識時候的對話 ,
自己一個人也會傻笑起來....


以前我們經常視頻的時候 ,
我最喜歡的就是看見你笑的樣子 ,
因為你只有在那個時候開開心心的笑才是最快樂的,
當我看見你開懷大笑時 ,
我就會覺得自己很開心、很幸福....


當你在我身邊的時候 ,
我總是對你撒嬌要你抱抱我 ,
那是因為我每次抱著你的時候 ,

我心裏都會在想:我真的很不想你離開我....
我喜歡被你保護、被你呵護.....

有時候你覺得我們不應該太長通電話 ,
其實我是有另外目的地的....

雖然下午你回來吃飯時候有打給我 ,
你會覺得晚上不一定還要再通話....
除了我很想念你想聽聽你的聲音以外 ,
其實我是為了讓自己一個安心....


我已經漸漸習慣每天都收到你午晚時間的兩通電話 ,
如果少接了一通的話我就會擔心你到底怎麼了?
有時候我真的不在乎通話時間是長或短 ,

我只是想知道你正在做着什麼 ,
這樣我就不需要擔心你到底怎麼了.....

之前你試過下午不打給我 ,
晚上又不打給我的時候 ,

我會告訴自己別擔心別擔心 ,
那只是因為你太累睡著了 ,
但是我還是會很擔心很擔心 ,
擔心你會發生了什麼事情等下我卻又不知 ,

畢竟我跟你的距離就是一個問題....

相等於....
如果有一天我發生了什麼事情 ,
你一樣也不會知道 ,
到時候你只是會覺得  ,
不懂我發什麼臭脾氣不接你的電話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