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星期四, 九月 18, 2014

♥ 917 ♥

不知不覺又過了1年 ,
不知不覺在一起已經2年時間.....
不長不短的日子 ,
我很開心有你的陪伴....
謝謝你.....

在特別有意義的日子裏面 ,
當我越想跟你度過卻沒有辦法可以實現.....
1年有365天 ,
我能理解不是任何時間你都可以在我身邊 ,
女生就是自私的 ,
再怎麼埋怨也好 ,
那也只是一種耍脾氣的行為罷了 ,
沒什麼特別的意思....

最近看見很多人都雙雙對對滴 ,
很多結婚後的夫妻都依然手牽著手一起閒逛 ,
不管是30多歲的uncle auntie ,
或者是上了年紀的老婆婆 老公公 ,
如果哪一天我們也結婚了 ,
你是否會像他們一樣還會牽著我的手?

雖然有些外人看似他們一點也不配 ,
有些人看了會覺得他們一點也不適合 ,
甚至他們會覺得很丟臉 ,
但是換個角度來看待 ,
其實他們比任何人還要恩愛 ❤❤❤
有很多的勇氣不是每個人可以做得到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