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星期五, 七月 04, 2014

♥ 怨恨吵架 ♥

每吵架一次....我的心就痛一次。
吵架完毕后....我的心又害怕一次。

痛是因为我非常讨厌跟你有任何的争执;
害怕是因为吵架后的你总会对我冷冷淡淡。

还记得我们的约定吗??
不管哪一天、哪一次吵架后 ,
我们都必须在第二天和好.....
我不想我们的争吵会蔓延一天又一天.....
我要的是让你每一天都开开心心、快快乐乐、幸幸福福。

我第一次这么爱一个男人 ......
但你始终都会对我说....
当你不在的时候.....我就会很快遗忘对你的这种爱 ,
就像当初我对其他男人一样的遗忘了他们的爱 ,
其实你根本一点都不了解.....
为什么你每次要拿你跟他们做比较??
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诉你....
你根本就没得跟他们比!!
我自己这一辈子最爱的是谁难道我自己不比你清楚吗???

你每次说你是一个很自私的男人....

但我也是一个懂得自私的女人.....
我这一辈子就只想做你的老婆 ,
我就是要跟你结婚生子甚至照顾你到最后一分一秒!!

曾经我会觉得那些女生爱得太傻、太疯、太白痴 ,
但是我现在明白为什么她们会这样了.....
现在的我不会再觉得她们有多白痴 ,
因为换成是我....我也会这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