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星期一, 七月 14, 2014

♥ 矛盾 ♥

今天我对着爸爸说:爸 , 我东西想问你....
( 我停顿了一下也挣扎了很久 , 眼泪忍不住的掉落 ) 问道....
# 如果我怀孕了 , 你会想我留下还是过去?
虽然爸爸没有给我任何的回应 , 但是我知道爸爸惊得发抖中.....
爸爸只是不放心如果我过去 , 人家真的可以接受我吗? 会不会不喜欢?
这些问题我没有办法回答到他 , 因为我自己也不懂.....

我的确很不舍得我的家人 ,

从小到大我都没有离开过他们的身边 ,
还记得妈妈去世的时候我也哭得很伤心 ,
现在要我离开爸爸一年我当然会有点不开心 ,
但是我更想要的是待在我老公的身边 ,
我知道没有两全其美的事情 ,
我必须放弃其中一个来做决定 ,
所以我才会矛盾了那么久.....

其实我的决定非常明显 ,

我是一定会跟你过去 ,
我只是想过去之前有些心理准备而已....
不是我想反反覆覆 ,
那只是我的心情矛盾....

有很多事情不是我们可以意想得到 ,

也有很多事情不是我们想的就是美好。

就像之前我看不起八婆跟她男朋友的感情 ,

我们总是在背后觉得他们不会有美好的将来 ,
事情难料 , 现在人家幸福得连我也觉得很嫉妒.....

我告诉自己 , 我会很幸福.....

因为我相信 , 我也可以得到幸福.....

我每天都在责怪自己 ,
为什么我没有妈妈 ,
以前妈妈在的时候 ,
不管我有多少心事憋在心底 ,
妈妈都会聆听.....

妈妈 , 你知不知道我真的很想念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