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星期日, 三月 02, 2014

♥ 习惯... ♥

之前我一直烦恼着不想亲自送你飞机,因为我知道我自己会很舍不得。
当你一进去后,我是多么盼望你会回头看一看我。
看着你那离开的背影,我真的忍不住想哭,最后我还是忍下来了。
我装作若无其事的离开机场,去到外婆的家后我尽量让自己不去想任何事情。
最后,我还是做不到......

我回到自己的家里,
看着家里每一件有关你的东西,
我脑海里一直不断的想起这段时间有你陪伴的日子。

看着你吃的东西、
看着你用的东西、
看着你买的东西、
看着你睡的地方、
看着你坐的位子、
看着你看的戏剧、
看着你玩的游戏、
我的眼泪就不断的流个不停.....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很多人说,
各分两地的情侣在一起会很辛苦,
当初还没见面的我们或许已习惯没见面的日子,
当见面后习惯对方在他的身边时就不一样的感觉了。

我已经习惯每天叫你起床、
我已经习惯每天看你睡觉、
我已经习惯每天喊你洗澡、
我已经习惯每天陪你吃饭、
我已经习惯每天牵你的手、
我已经习惯每天躺你怀里、
我已经习惯每天有你的习惯.....

其实我还有很多东西想跟你一起做,
但是我一直都没开口。
我知道你还是会再回来陪我,
我只是还没能够习惯而已....

就让我一个人躲起来哭吧!
或许只有这样我才能累得不再去思考更多更多....

对不起,因为我我真的很想念...很想念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