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星期六, 三月 01, 2014

♥ 疑惑 ♥

有时候我不清楚到底是我哪里错了让你不爽,
我很想知道你的心里到底在想什么??
又或者我有哪里是你不喜欢的地方??
还是因为我的烂态度、坏性格、臭脾气让你感到厌倦??

过了今晚后,明天你就要回去了....
忽然想起你刚来的那段时间....
彼此刚开始适应彼此的生活,
发现大家熟了后就变得不一样了....
其实是因为太熟了慢慢接触到彼此的真性格,
导致你我的感觉或许有点不同的变化,
我突然明白一件事情.... :)

今天我的心好痛、真的很痛....
我心痛是因为你在这里的这段时间我不能带给你更多的开心跟快乐,
原本我还打算今天可以让你过得难忘一点,
但是原来我错了....

我也很害怕明天送你去飞机场的时候我会因为不舍得而忍不住掉眼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