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星期二, 六月 17, 2014

♥ 答应我好吗 ♥

你可以不可以答应我一件事情.....
答应我撑到最后那一分那一秒那一刻好吗?

因为我真的还有很多很多事情想跟你一起做,
我不想浪费跟你在一起的每一天.....
我想要见你很多很多很多次.....
我想要躺在你的怀里很久很久很久.....

就算剩下的时间不是很多年,
我还是想跟你做完这一辈子可以做的每一件事情,
我不想有任何的遗憾.....

我想跟你一起生活、
我想跟你结婚、
我想你叫我老婆、
我想跟你出国旅行、
我想跟你手牵着手一起走、
我想让全世界都知道你是我唯一最爱的男人,
我想跟你做很多很多情侣跟夫妻做的事情。

不管回忆是痛苦的还是浪漫的,
只要是你给我的我都会很开心、很满足。

整个夜晚让我无法入眠、
难得睡着后又会不知觉的苏醒、
醒来后又开始焦虑担心,
甚至一直胡思乱想。

我不是爱哭,
我不是不想成熟,
我只是想多对你撒娇,
我只是感到非常难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