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星期六, 四月 19, 2014

♥ 我已经很努力 ♥

别跟我说“聪明女人三不管”!

是不是过了热恋期的情侣都一定会变得冷冷淡淡?
如果那么容易、那么快冷淡的话,要如何一辈子长相厮守下去?

我知道你不喜欢我管你太多,
我更知道你喜欢多余的私人空间,
我就是知道你想要什么,
所以为什么你总是没有发现我根本就很少管你了?
如果我管你我就会问长问短,
如果我管你我就会7早8早一直打给你吵个不听!!

每天我一个人呆呆得看着那无聊的电脑,
我跟自己说就算再无聊、寂寞也不要打电话去吵你,
每天晚上我很努力的跟自己说让你去安心睡觉,
所以我已经不敢再闹别扭不盖你的电话,
睡着后的每天我不断连续的梦见你,
那是为了什么? 就是因为我每天都很想念你....!!!

不管我再多么的努力去扮演一个让你喜欢的角色,
可是为什么你还是觉得我管你很多呢?

我到底要用什么样的态度、语气来跟你相处才会让你真心的觉得我并没有不开心、不爽、或者生气呢?

我真的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